时颜11

哈哈哈哈哈今天又可以更了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

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时影自那日昏迷后,身体便一日不如一日,一开始还可以处理一些日常的公务,到后来直接倒在床上,脸色也愈来愈苍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司命与重明也是忧心忡忡,二人每日在时影府中陪着他,重明看着大司命:“你打算怎么办,就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救他吗?”大司命摇了摇头:“灵核是一个神官的心脏,一旦灵核出现伤口那将是无法逆转的,他身体里的灵力会慢慢流失,直到干涸,直到他的灵核碎掉,一个神官没有了灵核,就如同人没有了心脏,等待他的只有死亡。”大司命的眼神渐渐暗淡,他知道时影撑不了几天了,那日重明将时影带回来时大司命便有感觉到时影的灵力出现了波动,他让重明将时影扶入房中后,支开了所有人包括重明,他的手在时影的眉心一点,一个焕发出金色光芒的球出现在他的眼前--这是时影的灵核。可下一秒大司命微不可查地抖了一下,只见得那充满光泽的灵核上出现了一道明显的裂痕,大司命满眼写着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重明转过头望向天空,大司命拍了拍他的肩:“这件事已经这样了,我们现在能为他做的只有陪着他好好的走完最后这一段时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随便更点,因为我要开坑了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